詳細介紹

▪ 材料:黃銅線、 銅線和錫磷青銅線。

 

▪ 銅線材: 銅線提供了優良的電氣和熱導率。它是非磁性、 防火花,耐大氣腐蝕、 鹽空氣與鹽水。由於其強度低、 差耐磨損和普通酸類有限銅的應用。
▪ 黃銅絲: 高黃銅 (銅 70%、 30%鋅) 線和低黃銅 (銅 80%、 20%鋅) 線有很多更好的耐磨性、 耐腐蝕性更好和更低的電導率的銅導線相比。
▪ 磷青銅絲: (4%至 9%錫、 磷平衡銅約 0.25%) 這銅錫合金絲是腐蝕、 耐磨損經常使用的細網格布的過去。
  
黃銅絲布是優秀的海洋和外門應用程式由於其免疫力生銹和鹽的解決辦法。理想網製作汽油篩檢程式和籃子來回電化學拋光黃銅金屬絲網和布。它擁有更大的力量,比銅或青銅製成。
銅金屬絲布: 在這些應用程式中需要耐腐蝕、 電氣和熱導率、 火花抵抗和非磁性金屬絲布中銅的主要用法是。銅金屬絲布認為旅遊水螢幕、 無線電頻率干擾遮罩、 糖和海洋應用程式中廣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