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

KLD 品牌網用於工業用途、 視窗門和門廊的警衛、 篩、 篩選器和其他無數的目的。我們可以提供各種金屬搪瓷的鐵、 塑膠塗覆鐵、 鍍鋅的鐵、 鋁、 不銹鋼絲等製成的金屬絲網。


KLD 品牌網由我們公司出口是眾所周知的其優良的品質、 細織、 表面光滑、 均勻網格和持久的服務。


包裝的鐵絲網: 6rolls 每個案件或框中。


視窗螢幕淨額結算的顏色: 藍色和綠色的漆包圓鐵絲網。


藍色、 綠色、 暗綠色、 白色塑膠塗覆鐵線網。


鋁和鋁合金合金: A 獨特的屬性使得鋁我們最多才多藝的線材之一絲網編織材料。光在大眾,但一些及其合金具有比鋼結構的更大的優勢。它具有高的耐腐蝕性能根據多數的服務條件和沒有彩色的鹽類的設立是為了沾汙相鄰曲面或變色的產品出來,請與聯繫。


一個字的謹慎應提到的鋁耐腐蝕的特點。應避免直接接觸下電解質 ;否則電偶腐蝕的鋁可能發生接觸的地方附近。在其他金屬必須固定鋁金屬絲布瀝青漆塗層或絕緣膠帶的使用建議。


純鋁在無紡布的表單中,通常使用其輕重量和抗腐蝕能力在哪裡比實力更重要。
 

Flymesh/鋁絲網
絲網的未來的家園、 辦公室、 hospticals、 酒店或無論您希望它們在使用。鋁窗紗,所作的特種鋁合金、 被非腐蝕性、 看起來年後上的第一天一樣美麗